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翁堵镇扁里村开展脱贫摘帽补短板入户大走访

    2018-03-14 16:03 张亚娟

    IMG_7577

    IMG_7359

    本网讯 3月10日,昌宁县级驻村扶贫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以后,翁堵镇扁里村迅速召开村两委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会议,传达学习县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村2018年脱贫摘帽“补短板”各项工作,启动了脱贫摘帽补短板入户大走访工作。

    IMG_7547

    扁里村按照“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贫困人口退出等7项指标制定了脱贫摘帽入户大走访方案。此次入户走访以在档贫困户为圆心,向在档已脱贫户、非在档户扩散,对全村486户进行再次摸底大排查。3月11日起,所有干部兵分三路,挨家挨户上门走访,与老百姓们聊家常谈扶贫,摸清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人口状况,了解他们在住房、教育、医疗、水、电、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精准、完整、一致,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此次大走访为该村下一步制定“补短板”方案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目前,已对全村219户进行了入户走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