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兰城街道举办首场创文晚会

    2018-03-14 10:55 王静菊

    本网讯 在学雷锋月活动中,兰城街道首场创文文艺演出在王官社区小汉营文化广场举行,沙滩社区、汉营社区及沙河社区的8个健身团参加了文艺演出。

    演出以“歌颂党的好政策、赞美新时代美好生活以及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为主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突出了妇女为和谐社区建设做出的成就。整台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三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在演出现场,兰城街道及王官社区还向观众发放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争做隆阳文明市民倡议书200多份,并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为创文出一份力、增一份光,让我们的城市更具魅力、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