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苏正平深入基层督查规模农业示范区建设进展情况

    2018-03-13 10:02 张凌峰 王成群

    197183185018155497

    本网讯 为稳步推进全市规模农业示范区建设,3月4日至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苏正平率市农业局和市金融办领导及相关人员深入五县(市区)、园区,对全市规模农业示范区和拟培育上市农业龙头企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为期5天的督查。

    776808256705794912

    通过深入基地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苏正平对下步工作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真正发挥示范区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三是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四是落实好万亩规模农业示范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确保每个示范区至少有1个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五是加快发展新产业新业态五点要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