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文联系统元旦春节期间文艺活动丰富多彩

    2018-03-12 11:13 王柯

    本网讯 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保山市文联及各县(市、区)文联、各文艺家协会深入到贫困乡村、学校、社区、企业、安置小区、文化广场、边境边关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暨“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中,摄影家为群众拍摄老年人像、全家福600余幅,书法家给群众写春联28150副、福字12390个;美术家给群众作画400余幅,戏剧舞蹈家演出76场次,表演了舞蹈《盛世欢歌》、歌伴舞《不忘初心》、全口快板《纵情高歌十九大》等50余个节目,文联系统干部职工给群众发放宣传单6600余份、日历1000余份、粘贴标语300余条。整个活动参与文艺家690人次、受众20余万人。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给全市各行各业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给内蒙古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永做“红色文艺轻骑兵”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提高文艺素养,为建设“六个保山”贡献文艺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