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2 10:32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 3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苏正平主持会议。副主席李佳、李宗华、温仕红,市政协秘书长潘正飚出席会议。

    董礼书要求,市政协今后的工作重点就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党建工作会议的部署,结合机关实际,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扎实的态度抓好落实,确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两项工作取得实效,走在全市前列。在党建方面,要抓政治党建,抓素质党建,抓制度党建,加强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深入学习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执行纪律条例,规范党员干部行为;要自觉接受监督,确保队伍风清气正;要把握工作重点,务求实效;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为推进政协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董礼书与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老干党支部委员;市纪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