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提出:凝聚起保山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

    2018-03-08 16:30

    IMG_9435

    本网讯  3月8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宣传工作,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重中之重,深化学习教育和宣传阐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巩固壮大主流舆论,营造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舆论氛围。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养。推动文艺繁荣发展、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坚持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凝聚起保山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石 轩)

    IMG_9396

    IMG_9424

    会场一角

    IMG_9426

    会场一角

    IMG_9475

    IMG_9440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