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县开展2018年“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2018-03-08 10:40 段国盈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切实履行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的基本职能,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服务,关注妇女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3月5日,施甸县总工会、妇联、团委等九家单位在城南农贸市场联合开展了2018年“三八”妇女维权周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反家庭暴力法》等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通过设立宣传点,以悬挂宣传条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与妇女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讲解“反对家庭暴力”法律知识,增强农村妇女保障自身权益的意识,为妇女提供维权服务。通过开展妇女法制宣传、维权服务,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尊重、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