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人物风采

    匡云被授予“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 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8-03-02 10:05 唐婷婷

    本网讯 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匡云同志,通过逐级推荐、层层评选,2017年12月被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授予“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为云南省住房公积金行业获此殊荣的唯一代表。

    匡云同志从事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22年,始终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己任,为党尽责、为民解忧,爱岗敬业、忘我工作,努力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奋力促进保山市住房公积金事业跨越发展,为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行业干部职工树立了标杆和典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