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01 09:37

    QQ图片20180228173655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2月28日,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市检察院检察长周晓铭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深化司法改革,服务和保障保山跨越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以积极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全面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为保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议对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主要业务进行了数据分析;腾冲、隆阳、昌宁三院分别就未检、公诉、检察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经验交流;各县(市、区)院检察长做述职述廉(书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