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人物风采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杨德忠光荣退休

    2018-02-28 10:31 杨汉申

    ╗±╜▒║≤

    本网讯 “经历了40个春秋年华,走过了最为辉煌的人生年轮,我的工作经历今天就要画上句号了。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感慨万千。感谢这么多年来,党组织对我的培养,感谢战友对我的关怀,感谢广大人民群众对我的支持。”2月27日,龙陵县公安局举行“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杨德忠同志退休座谈会,杨德忠的领导、战友、群众代表共30余人欢聚一堂座谈发言,欢送杨德忠光荣退休。

    ╤ε╡┬╓╥╬¬╘╞─╧╩í╡┌╚²╜∞░┘╨╒╧▓░«╡─╚╦├±╛»▓∞╠ß├√╜▒

    杨德忠,1977年6月参加工作, 1992年入警参加公安工作,退休前,分别在龙陵县民政局、公安局工作,由于成绩突出,杨德忠前后6次荣立战功,10余次受到嘉奖,曾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情满万家.派出所好民警”、“云岭楷模”、“云南省道德模范”殊荣,前后数次被表彰为省市县“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社区民警”、“新农村优秀常务书记”,“学习杨善洲先进个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群众工作标兵”、“全国爱民模范”、“云南十大法制新闻人物”、“云南省学雷锋标兵”。

    ╬¼╫σ╕╛┼«▓╬╝╙╙╬╘░╗ε╢»

    杨德忠40年如一日,无论在何岗位,都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忘我工作,他总结提炼的“爱心、真心、热心、恒心、耐心、决心”六心工作法,不但打开了辖区群众一道道心扉,而且还受到了各级党委领导的纷纷点赞。有人称赞他的“六心工作法”传播社会正能量,有人说他是“身穿警服的和事佬”,还有人认为他是“维护群众利益的总代表”。他把最光鲜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党,奉献给了他钟爱的公安事业。

    ╤ε╡┬╓╥╙δ└ⁿ╦█╫σ┤σ├±╘╪╕Φ╘╪╬Φ

    座谈会上,领导、战友、群众代表纷纷发言,赞扬杨德忠的工作成就。杨德忠本人进行了激情发言,他用简练的语言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战友的关怀,感谢辖区群众的支持。他说,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将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退休不退志,继续关注公安事业的发展,带头拥护党委政府做出的决策,发挥一名退休民警、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稳定和谐做贡献。

    ╚╦├±╚║╓┌╕°╤ε╡┬╓╥╦═└┤╕╨╨╗╜⌡╞∞

    据悉,为传承杨德忠“六心工作法”,杨德忠退休后,他将被返聘回之前所在的警务室,继续开展他钟爱的社区警务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