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出台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实施方案

    2018-02-28 09:22 杨源敏

    本网讯   近日,保山市政府以保政办发〔2017〕150号文件正式出台了《保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保山市贯彻落实“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方案》紧紧围绕国务院“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总体部署,从“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强化竞争政策实施、健全企业信用监管机制、加强大数据监管、推进市场监管体制改革、推动市场监管法治建设”八个方面,提出了57条“十三五”时期我市市场监管重点工作任务和措施,并对每一项工作任务明确了具体责任单位。

    《方案》的出台是我市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市场监管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的又一重大举措。下一步,市工商局将积极履行事中事后监管联席会议牵头单位职责,适时组织召开事中事后监管联席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要求,推进《方案》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