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与两位世界技能大赛冠军座谈

    2018-02-27 15:27 保山日报 董宝梅 杨龙江

    赵德光与我市两位世界技能大赛冠军座谈

    殷切希望他们为我市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尽力

    b4350863ea24571529db309249e495b0

    赵德光与两位世界冠军杨金龙(左一)、蒋应成(右一)在保山技师学院新校区亲切交谈

    2月24日,伴着新春佳节的暖暖春意,市委书记赵德光前往保山技师学院,亲切看望慰问该院培养的第43届、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冠军杨金龙和蒋应成。

    赵德光与杨金龙、蒋应成两位世赛冠军亲切交谈,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表示两位冠军是我们保山人民的骄傲,更是保山技师学院的骄傲。赵德光殷切希望两位世界冠军多回家乡看看,多回母校交流指导,为我市职业教育和高技能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两位世界冠军感谢赵德光书记的亲切问候,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主动融入母校发展,为母校、为家乡实现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