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信访维稳工作

    2018-02-27 15:25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2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兵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我市信访维稳工作,积极抓好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全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站位要高,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专门研究,迅速行动,认真组织领导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加大宣传力度,内宣外宣要形成氛围;要广泛发动干部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做好各类情况的收集;各级各部门要统一协作,持续开展好专项斗争,做到少一个黑恶团伙,清净一片区域,保一方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