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旅游资讯 景区景点

    善洲林场红色景区春节受青睐

    2018-02-26 16:53

    本网讯  自大年初一开始,善洲林场红色景区就成为人们春节长假期间青睐的旅游胜地,连续六天每天迎接游客近万人。截止大年初六,前来善洲林场的游客已超过5万人。

    C0130

    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扶老携幼,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善洲事迹陈列馆,缅怀老书记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在善洲老书记的墓前,人们用传统方式祭奠老书记。感谢老书记绿化荒山、造福山民;在老书记住过的老窝棚旁,人们传颂着老书记一辈子恪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为群众谋福祉的感人故事。在参观留言处,深深为老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执着的理想信念、强烈的公仆意识、踏实的朴素作风、高尚的宗旨境界打动的人们,纷纷提笔留言,表示永远怀恋老书记、永远学习老书记。

    C0130

    同期:游客:

    【从保山专程来到这里看看杨书记 (他)带头干 很朴素 为百姓着想 不是贪官 是清官 我们老百姓很想念他】

    留言1-1

    善洲林场因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而得名。杨善洲退休后主动放弃进省城安享晚年的机会,扎根大亮山,义务植树造林。用22年时间,将大亮山的森林覆盖率从17%提高到97%,不仅绿化了荒山,也改善了山区居民的生存环境,使他们过上了好日子。2010年,杨善洲去世后,人们每逢春节假期就到善洲林场缅怀老书记、纪念老书记、感恩老书记。善洲林场也因此被评为国家AAA级红色旅游景区、“2015年度中国十佳红色旅游景区”。同时,被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中国红色旅游发展专业委员会评为“全国首批中国红色地标”,被中央14部委评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如今,春节到善洲林场看望老书记已成为人们休闲旅游的新风尚,善洲林场也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旅游的新宠,倍受人们的青睐。

    C0130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