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中共保山市委党校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8-02-24 10:34

    2018 年中国共产党保山市委员会党校共申报项目2个,全部编制了项目绩效目标,项目绩效目标编制率为100%。纳入一般公共预算项目2个,财政预算安排160万元,编制绩效指标30个,其中:重点项目2个,财政预算安排160万元,编制绩效指标30个。2018年中国共产党保山市委员会党校对纳入预算安排的项目绩效目标全部实现了随部门预算 “同步审批、同步批复、同步下达、同步公开”。

    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严把绩效目标编制质量关,扎实做好预算绩效目标执行情况动态监控,深入推进重点项目绩效自评,做好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的绩效理念。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