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2017年考取护士资格人员首批实现电子化注册

    2018-02-24 10:05 朱云红

    本网讯 为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审批效率,方便护士执业注册,保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监督执法局对保山市2017年考取护士资格人员首批实行电子化注册。

    护士电子化注册实现了“四个在线服务”。一是申请人通过互联网登陆国家卫生计生委电子化注册系统,在线申请注册;二是由医疗机构通过机构版在线审核护士执业注册信息;三是县区级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通过管理版在线复审护士信息;四是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通过管理版终端在线审核护士信息,经核实无误予以核发《护士执业证书》,否则,予以驳回。

    历经2个月多的时间,保山市圆满完成823名护士首批通过“互联网+”服务注册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