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8-02-24 09:34

    2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2月23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作专题辅导。

    杨赛光、张静、董礼书、何伟、陈光俊、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等市级领导参加培训。

    赵德光要求,我们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坚持做到居安思危,一以贯之增强风险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速度和高质量相统一,坚持“高速发展金融为要、产业发展聚集为要、经济载体城市为要、农业发展规模为要、跨越发展开放为先”的理念,更加注重发展的开放性、聚集性、持续性、创新性、跨越性,以补短板强弱项为重点,奋力开创新时代保山跨越发展新局面。

    赵德光强调,全市领导干部必须自觉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做到信念过硬;在思想政治上要讲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做到政治过硬;要身先士卒、带头垂范,勤勉履职、勤奋做事,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之责、改革开放之责、开拓创新、维护稳定之责,做到责任过硬;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做到能力过硬;要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新花样,推动“四风”整治向深度和广度延伸,做到作风过硬,真正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

    杨军以“贯彻省‘两会’精神,打好保山绿色能源牌、绿色食品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促进全市经济跨越发展”为主题作了专题辅导。他说,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也是实现保山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保山实际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打造“三张牌”的决策部署,以全局视野和长远谋划,充分发挥保山优势,突出保山特色,结合工业聚集化、农业规模化、城市生态化、旅游品牌化和开放发展五项重点工作,聚力求突破,每一个方面全力打造一张具有保山特色、支撑跨越发展的王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