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今年春节,龙江大桥彻底火了一把!

    2018-02-24 08:49 保山日报

    1

    2

    春节期间,保山龙江大桥观光步道面向社会公众试运营开放,游客停车后可步行至观景台赏景,欣赏大桥的壮观与龙江河谷风光。这一美景引来了全国游客的围观!

    3

    4

    龙江大桥宛如一道彩虹穿行在云雾之中。壮美的大桥,现已成为滇西地区的一个热门景点,来自全国的游客都特意为之驻足。 

    5

    6

    自2018年2月16日(年初一)开放至2月21日(初六),龙江大桥上下行线停车区停留车辆共约14350辆,停留人数共约70200人。

    7

    8

    龙江大桥观光步道体验“30元/人次”(送保险)欢迎光临!

    9

    龙江大桥桥面观光步道券减免公告

    尊敬的游客:

    欢迎您来到龙江大桥,在您购票之前,请详细了解以下减免公告:

    一、免费对象

    1、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须由监护人陪同);

    2、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者,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可享受免费优惠;

    3、持离休证的老年人;

    4、残疾人:凭残疾证(含《军残证》的本人);

    5、现役军人:持中国人民解放军或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的《军官证》(不含预备役的《军官证》)、《士兵证》或《学员证》的本人。

    11

    12

    二、半价优惠

    1、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下学历学生(不含成人院校),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学生证》可享受半票优惠;

    2、60周岁(含)至69周岁(含)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可享受半价优惠;

    3、本地户口(限保山市境内)居民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可享受半价优惠。

    注:

    1、上述所称的“减免”内容只针对桥面观光券,不包含电梯观光等其他消费项目;

    2、符合免费及优惠对象者,都应出示相关有效证件;

    3、凡进入桥面或电梯观光者(含已购全票、半票和免票者)均须购买2元/人次的游客意外保险;

    4、6周岁以下儿童、60周岁以上者或残疾人士均不能购买电梯观光券。

    13

    14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