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中共保山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2018-02-14 14:57

    01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 李连杰) 2月13日至14日,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在隆阳召开。市委书记赵德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清醒的政治自觉、顽强的政治品质,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构建和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保山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01

    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出席会议。

    06

    市委书记赵德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德光强调,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学习领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吃透把准、一体推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要学习领会好全面从严治党“六个统一”重要经验,在实践中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在实践中不断创新,使之更加完善,更加适应“四个伟大”;要学习领会好“三个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判断,自觉看齐对标,抓好每一项具体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03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嘉玲在第三次大会上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嘉玲主持会议,并代表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构建保山跨越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工作报告。她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构建保山跨越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书写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答卷,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02

    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举行第三次大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公报。

    04

    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闭幕式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园区、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出席、列席人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