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勐统镇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2018-02-13 15:28 杨翠琼

    CIMG7213

    CIMG7332

    本网讯 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2月12日,昌宁县勐统镇大礼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勐统镇贯彻十九大精神春节联欢晚会正在激情上演。

    CIMG7221

    CIMG7318

    晚会在年味十足,活力四射的《中国范》中拉来序幕,《傣家风情村》展现了新城傣族婀娜如水的风情,勐统镇演艺分会带来的《溜溜的山寨溜溜的情》、《花幺妹儿》等舞蹈,舞出了新时代农民的风采,手鼓歌曲《一瞬间》让人仿佛回到铺满青石丽江小巷的街头,从勐统唱到了国家大剧院的袁兴廷回到家乡倾情演唱《赶马哥》……19个精彩的节目,带来了浓浓春意,红红的年味,彰显了勐统文化特色,反映了新时代新农村人民群众的新生活。

    CIMG7220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