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送“廉”下乡迎新春

    2018-02-13 09:59 云南网 贾云巍 李维杰

    1

     

    3

    2

    “请给我一本《保山家风家训集锦》,我带回家和孩子们一起读,让他们从小就养成崇德向善、遵纪守法、爱国爱家的良好品德。” “帮我写一副春联,上联是:勤以持家家和万事兴,下联是:廉以养身身正百业旺,横批就写:勤廉正气。”

    春节将至,腾冲市纪委结合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将书籍、春联、展板等“廉政”礼包送到了乡村群众手中,营造了祥和欢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欢迎。

    此次送“廉”下乡活动,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展开。腾冲市纪委组成“三下乡”宣传小分队,精心制作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内容展板,印制了《关于受理反映扶贫领域涉嫌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的告知书》《推行移风易俗 反对大操大办倡议书》《保山家风家训集锦》等宣传资料和书籍, 先后到滇滩、猴桥、五合、团田等乡镇进行党风廉政宣传,发放宣传材料和书籍,并接受干部群众咨询。

    今年“三下乡”期间,腾冲市纪委共送出廉政书籍150余本 、春联200余幅、宣传资料1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