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重拳整治烟花爆竹市场

    2018-02-13 10:27 杨双明 刘志强

    图片1

    本网讯 2月11日至13日,腾冲市组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集中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由腾冲市安监局牵头,组成2个专项检查组,对全市7个乡镇集镇街子开展集中整治,同时,从乡镇抽调了4名安监站站长加入检查组,开展交叉执法检查和相关业务交流学习。

    图片2

    专项检查组对各乡镇烟花爆竹市场销售情况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张贴限放提示牌、安全标语;是否销售超标、违禁、专业燃放类产品或非法产品;是否超量存放烟花爆竹等,对无证生产经营行为坚决打击和取缔。检查组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相关经营户立即进行整改。

    图片3

    此次专项集中检查中,共查处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经营32户(次),查收各类烟花爆竹80余箱(件)。通过集中开展专项检查,有力打击和震慑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非法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全市烟花爆竹经营从业者的经营行为,提升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了良好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