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纠正“四风”不止步 集中整饬“节日病”

    2018-02-12 09:17 马宏

    本网讯 春节前夕,昌宁县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再次下发禁令亮出纪律红线,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腐墙”, 集中整饬“节日病”。

    紧盯“时间节点”,绷好廉政建设“思想弦”。下发《中共昌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元旦、春节期间强化责任意识,带头执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好节庆假日“十一个严禁”纪律要求,并结合各乡镇、单位(部门)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措施,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

    抓实“关键少数”,念好反腐倡廉“自律经”。通过微信短信平台,向全县700多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和村(社区)“两委”干部发送廉洁短信,各级领导干部及时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提醒全县党员干部,防止请客送礼、奢侈浪费等“节日病”发生;县纪委和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编创廉政节目三句半《说说党的十九大》、快板说唱《从严治党需问责》深入全县乡镇、村(社区)、组(自然村)开展巡回演出,深受干部群众欢迎。

    运用“四种形态”,守好纪律规矩“警戒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主动出击,组成专项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个别调查等方式,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的行为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快办,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畅通“网络平台”,当好作风建设“监督员”。在“昌宁纪检监察网”开设网络监督举报信箱,公开纪律作风问题举报热线,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当好反“四风”的“千里眼”“顺风耳”,狠刹用公款送节礼歪风,确保干干净净过春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