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中青年书法大赛作品展开展

    2018-02-12 09:06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2月10日,由保山市文联主办,保山市书法家协会、保山市博物馆承办的“保山市中青年书法大赛作品展”在三馆博物馆开展。

    IMG_1959_副本

    参加保山市中青年书法大赛的作者来自全市各行各业,有工人、农民、知识分子、机关干部,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具,在传统笔墨技巧、创作理念和实践上都师古出新。大家以自己扎实的书法功底和满怀激情,用书法的形式展现保山跨越发展新篇章,凸现了保山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清晰地反映了我市中青年书法爱好者的创作风貌。

    IMG_2083_副本

    期间,还对保山市首届中青年书法大赛评选出的20件获奖作品和39件入选作品进行了表彰。

    IMG_2008_副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