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组织部到扶贫挂钩村开展慰问活动

    2018-02-09 09:22 保山先锋

    看清“三天”,抓实扶贫攻坚

    ——市委组织部到扶贫挂钩村开展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208164020

    2月7日,市委组织部深入挂钩的昌宁县柯街镇玉地里社区走访慰问党员群众,把党的政策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让群众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组织部干部职工与社区“两委”、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贫困户代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208164031

    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结合扶贫工作要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会指出,一要看得清昨天,既要肯定过去取得的成绩,又要看清现实存在的问题;二要看得清今天,既要珍惜眼前的机遇又要把握机会,积极干事创业;三要看得清明天,既要看到未来存在的希望,又要增强做事的信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建强组织,壮大产业,改善环境,振兴队伍。

    微信图片_20180208164036

    随后,市委组织部为56户贫困户和18名60岁以上老党员发放了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读本和春节慰问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