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图书馆地方奇石文献室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8-02-08 16:08 李娅利

    发挥优势特色  打造文化亮点

    ——保山市图书馆地方奇石文献室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图片2

    本网讯 2018年2月7日下午3点,保山市图书馆、保山市作家协会、保山市赏石协会,地方奇石文献室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保山市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图书馆馆长、市作协主席、市赏石协会会长等出席仪式并成功签约。

    保山市图书馆作为保山人民的大书房,是保山文化的窗口,承担着重要的文化传播重任,也是市民进行文化交流的场所。此次签约合作,是为了更好的给市民提供一个了解奇石文化、分享保山本土作者作品,提高地方特色文化鉴赏水平的平台,同时也为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以文会友场所。

    图片1

    市作协、市赏石协会负责人等还就如何开展合作、发挥文献室阵地作用谈了认识和体会,表示一定会严格执行协议合作内容,密切配合,携手共进,着力把地方奇石文献室打造成为市民阅读本土文化书籍、了解茶文化知识和观赏奇石的公益新平台,成为广大文学爱好者交流创作经验、分享读书心得的“新家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