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县机动车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二正式开考

    2018-02-08 09:47 蒋亚仙

    图2

    图1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公安机关“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在施甸县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施甸县机动车驾驶技能考场于2018年2月6日小型汽车类机动车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二)正式开考,当天共有10名学驾人员参加了科目二考试。

    图2

    自2017年5月份开始,施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稳步推进小型汽车驾考改革及便民措施工作,按照“布局合理、便于管理、方便群众、就近考试”的原则,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多方争取资金,大力推进小型汽车考试基础设施建设,历时9个多月的施工、安装、调试、验收,施甸县机动车驾驶技能考场于2018年2月正式启用。该考场位于施甸县甸阳镇环城西路北段,由考试场地和适应性训练场地两部分组成,考试场地共有4辆考试用车和3条考试车道,设计要求每天可满足60名学员考试。

    图3

    据统计,2017年施甸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人数约为3200人,科目二每位学员吃、住、行、考试费成本约为2000元,耗时约为5天,路途远、耗时长、成本高,给当地学驾人员带来了诸多不便。而今,通过预约在施甸本地考试费用成本约为300元,耗时仅需1天,每年大概可为施甸学驾人员节省学驾费用540余万元,极大的方便了辖区的小型汽车学驾人员,践行了让办事群众少跑腿的服务承诺。施甸交警将不断优化服务保障,增强当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