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2018-02-07 17:07

    本网讯  2月7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审议各项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主持会议,副主任石玉昌、寸时庆、邹银凯、李元标、左光虎、李永伦,秘书长付永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嘉玲,副市长宋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邦胜,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武凡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毕春早同志免职的报告》、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毕春早等8名同志任职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黄映瑾等7名同志免职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保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职名单》,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上,新任职人员公开向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