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交警以扶贫回访为契机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2018-02-07 11:04 蒙建华 赵杰 李树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精准扶贫工作,近日,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民警和隆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扶贫联系点龙陵县勐糯镇丛岗村、隆阳区杨柳乡鱼河村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回访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民警在扶贫回访中与贫困户群众交心谈心,了解掌握致贫致困原因,特别提示群众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能因为交通事故而减贫、返贫,引导贫困群众克服“等、要、靠”思想,让贫困户转变思想主动参与脱贫。同时,民警结合农村春运交通管理实际,面对面困难向群众讲解农村安全出行常识,向群众发放“春运出行交通安全”、“农村道路出行如何保安全”、“快处快赔知识读本”、“农村道路快处快赔适用范围环保袋”等宣传材料,普及交通法规,增强建档立卡人员安全出行和文明出行意识。

    在新春来临之际,民警们向贫困户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村委会的工作,诚实劳动,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