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02-06 17:39

    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2月6日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杨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17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和主要目标,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市人民政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聚焦六大工程、六大产业和“六化”发展,争当全省产业转型升级和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在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成为全省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加注重发展的开放性、聚集性、持续性、创新性、跨越性,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工业聚集化、农业规模化、城市生态化、旅游品牌化成规模,带动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基础设施、改革开放、民生保障上水平,奋力开创保山跨越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巩固发展“五马竞争、千帆竞发”的生动局面,勇于开拓、奋力跨越,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