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18-02-06 17:29

    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保山市

    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18年2月6日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保山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保山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保山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