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2018-02-06 15:11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2月6日上午,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静主持会议。

    IMG_1935_副本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审查)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保山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以及保山市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分项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保山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保山市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并提请大会表决。

    表决通过了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