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人大代表审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等

    2018-02-04 19:14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 李连杰)2月4日,出席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以代表团全体或分组会议形式,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报告,审议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保山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

    IMG_1902_副本

    06_副本

    赵德光、杨军、杨赛光、张静、何伟、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黄晓等参加审议。

    代表们认为,听报告令人振奋,看现场令人震撼。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了改革和发展的主线,突出了开放发展、跨越发展的理念,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各项成绩的取得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组组数据说明,我市政府工作、经济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充分说明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思路是正确的,“五马竞争”的机制是完全符合保山实际的。报告分析形势深入透彻,对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谋划符合保山实际,工作举措切实可行,是一个增强信心、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好报告。

    代表们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大家将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在大会期间认真审议审查报告、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共同奋斗,抓好报告提出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用新作为促进新跨越,把报告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审议审查中,代表们还立足工作实际对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城市建设和管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脱贫攻坚、加强环境保护治理、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殡葬改革、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04_副本

    05_副本

    03_副本

    02_副本

    01_副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