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政协保山市四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2018-02-01 21:53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2月1日晚,政协保山市四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主席苏正平主持会议,副主席李佳、李宗华、彭小庆,秘书长潘正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通报了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提案截止时间(草案);通报了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

    董礼书指出, 政协保山市四届二次会议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搞好服务,开好会议;遵守纪律,树立形象。以更加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会议各项组织服务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