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汇源集团到腾冲市进行投资考察

    2018-02-01 09:02 杨应华 段斌

    本网讯   近日,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率领考察团一行到腾冲市进行参观考察。保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保山市委常委、腾冲市委书记赵碧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和镇腾鑫水果庄园、杨氏猕猴桃种植基地和沙坝林场石斛仿野生种植基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腾冲市高原特色农业发展状况、气候资源特点、区位环境优势以及历史文化底蕴。通过考察,朱新礼董事长对腾冲市的气候资源和区位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汇源产业优势指出了诸多可到腾冲合作发展的产业。

    据悉,此次考察是在云南省政府与汇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实地考察点之一,双方将在云南重点建设一批产业、生态、文化等特色鲜明的“农业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促进当地农业、旅游、康养、文化等大健康产业协调发展,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及生态建设。下一步腾冲市将抓住机会、加强对接,邀请集团再次到腾深入考察,争取汇源产业项目落户腾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