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朱宏春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1-31 10:51 保山日报 吴晓雯

    1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带领市委老干部局相关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张成品、赵家周、冉世富、尹显彤、雍少华、王邦、刘明铨七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朱宏春都亲切地与其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近况特别是健康状况,感谢老干部们过去一年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并送上慰问品和美好祝愿。朱宏春说,虽然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态势良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临走前朱宏春叮嘱老干部注意身体,并要求随行人员做好与老干部的交流服务工作,让老干部安享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