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提出2018年财税国资金融工作重点

    2018-01-29 19:34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1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财税国资金融工作会议,提出2018年财税国资金融工作各项重点。

    财税方面,围绕收支这一核心,努力抓好财税工作,要抓好财政收支,确保完成全年财政收支目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达66.06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增长7%,达254.7亿元;要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合理安排预算,不得留硬缺口;要硬化预算约束,杜绝预算编制和执行“两张皮”;要深化财税改革,推进现代财政制度建设;要做好风险防控,防止出现债务风险事件。

    国资方面,要围绕资本这一关键,努力抓好国资工作,进一步明确国资监管工作定位,突出国资监管工作重点,实施国有资本运作、管好国有资本投向、提高国有资本回报,进一步深化国资监管工作改革。

    金融方面,围绕监管这一要务,努力抓好金融工作,要回归本源,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支持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资金需求,优化融资结构体系;持续深化金融改革,不断扩大金融对外开放,完善金融组织体系建设、积极推进保山市信用体系建设;强化金融监管,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严控地方隐性债务风险、整顿规范金融秩序、严控金融市场风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