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获“金梧桐农品品牌包装创意案例奖”

    2018-01-29 11:04 保山日报 荣 清

    1月23日,由人民网、新浪网、微博县域联合主办的“初心·使命·新征程——2018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举行。与此同时,各项县域大奖也在论坛上揭晓,我市荣获“金梧桐农品品牌包装创意案例奖”,成为此次论坛上云南唯一一家获奖单位,充分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在县域农产品品牌包装方面取得的新成绩。

    我市荣获“金梧桐农品品牌包装创意案例奖”可谓实至名归。去年12月15日至19日,由市商务局、隆阳区商务局主办,新浪云南承办的“寻找中国最美咖啡保山行”活动中,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红大V与多家主流媒体深入保山,全方位了解保山咖啡“从一粒种子到一杯咖啡”的全过程,并通过稿件、小视频、图文微博、海报、H5、直播等形式进行全方位传播,借助新浪微博等多平台传播,进一步提升了保山咖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带动保山咖啡产业和全域旅游的发展,保山咖啡品牌在省内乃至全国引发关注,深受好评。

    在峰会分论坛——“金梧桐”县域论坛上,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老杨会客厅》创始人杨建国与市商务局副局长赵兴芳等来自县域政府代表、传统媒体代表及县域电商企业的代表一起,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微博帮助县域企业驶入品牌成长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