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驻保省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2018-01-29 11:09 保山日报 宋云峰

    1月26日,驻保省政协委员积极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协商讨论会。

    协商讨论中,董礼书委员表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把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作为“五网”建设的重点来抓,成效显著。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科学设定我省高速公路限速标准。二是通过全面调研,取消部分设置不合理的限速点和区间测速。三是建议进一步强化管理,把交通安全的重点放到驾驶员驾驶技能、文明素质的提高和极端气候、自然灾害影响交通安全等问题的预警防范上。

    讨论会上,赵栩委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严厉打击各类新型非法经营违法犯罪行为。二是实行庭校共建强化法制教育,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全力推进司法改革;认真履行司法职责,切实履行好维护大局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