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保山市关于举报黑恶犯罪线索的通告

    2018-01-26 17: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深入开展保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将黑恶犯罪线索举报方式通告如下:

      一、电话举报。直接拨打110或保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2192110进行举报。

      二、短信举报。编辑短信发送至12110或发送邮件至bsshce@163.com进行举报。

      三、微信举报。关注保山警方微信公众号:ynbsjf,进入公众号后直接输入内容发送或在公众号内留言举报;登录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保山警方进行举报。

      四、互联网举报。登陆保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aoshan.gov.cn,选择保山市公安局进入子网页,通过“领导信箱”留言进行举报。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对于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保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