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汪李社区留守妇女喜获第一个月竹编培训补助

    2018-01-26 10:46

    微信图片_20180126105456

    微信图片_20180126105439

    本网讯(记者 张春晓)“现在国家对我们老百姓的政策真是太好了!不但有老师免费教技术,还每天有补助…”家住腾冲市荷花镇汪李社区的贫困户赵家芹高兴的说,“在家门口就能学技术,不用出远门,可以照顾家,还能挣生活费,真是一举几得!”25日当天,汪李社区原小学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参加竹编培训的21名农村留守妇女领到了第一个月的补助金。

    据悉,为切实解决汪李社区农村剩余劳动力创业就业难题,帮助留守妇女贫困家庭成员学得一技之长,实现自立自强,增加家庭收入,汪李社区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在腾冲市文产办精心安排及天赋艺并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该社区第一期竹编扶贫培训圆满完成,一个月来,学员们在竹编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经过每天认真辛苦地手工操作,逐渐掌握了平面竹编的基础工艺技术。25日,大家领到了每人每天40元的培训补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