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兰城街道举行2018首场迎新春文艺演出

    2018-01-23 17:05 王静菊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兰城街道2018首场迎新春文艺演出在沙河社区唐官自然村文化广场圆满举行。

    文艺演出由兰城街道主办、沙河社区唐官老年协会承办、唐官健身团联合保山市老年艺术团共同协办。此次演出的24个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舞、说唱、小品、乐器合奏等。演出在欢快的舞蹈《锦绣中华》中拉开帷幕,扬琴说唱《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以新颖的内容及独特的表演方式歌唱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成为最大的演出亮点;小品《创建卫生城市·建设美丽保山》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讴歌了创卫后美丽保山的巨大变化,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表达了兰城人民对强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兰城人民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