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

    2018-01-22 15:56 保山日报 宋云峰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3日至29日在昆明召开。昨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杨赛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副市长、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宋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温仕红等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

    根据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建议,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要议程有7项:听取和审议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我市出席会议的委员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在“两会”中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扣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提出更多契合中心任务、符合决策需要的意见建议,为实现新时代保山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