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上榜!云南新增7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2018-01-19 10:41 市广播电视台

    1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2017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在下达的全国147个项目中,我省7个项目入列,主要集中在社会福利、远程医疗、旅游等生活性服务业和花卉交易等生产性服务业领域。

    2

    我省入列的7个项目分别是:

    保山市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管理委员会的红色精神教育服务标准化试点

    昆明市社会福利院的社会福利服务标准化试点

    昆明市远程可视医学诊疗中心的远程可视医疗服务标准化试点

    昆明市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的花卉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

    云南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玉溪市映月潭温泉娱乐有限公司的旅游休闲服务标准化试点

    云南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有限公司的旅游休闲服务标准化试点

    3

    此次下达的试点项目计划执行时间为两年,自2017年12月起至2019年12月。截至目前,我省共建有38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其中9个是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试点建设,试点单位将实现服务行为规范等成果。

    链接

    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管理委员会坐落在杨善洲老书记生前艰苦创业并在此工作生活了二十二年的大亮山林场,能同时满足200人的培训、学习及生活所需。

    教育基地是中组部公布的13个地方党性教育特色基地之一;是国家公务员局公布的10个公务员特色实践教育基地之一;是云南省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同时还是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和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 社会实践基地。

    目前,教育基地已形成了以党性教育为核心,以理论引导、现场体验、实践锻炼为主要方式的党性教育模式,同时形成了以善洲林场为中心,延伸至保山市所辖五县区的爱国主义红色教育环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