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走基层”宣讲活动接地气受欢迎

    2018-01-18 10:59 隆阳新闻网 董爱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动隆阳全区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2017年12月底,隆阳区委宣讲团奔赴乡镇(街道)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走基层”宣讲活动。

    12月22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张春国到水寨乡水寨社区开展宣讲报告。张春国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围绕“建设美丽中国”专题,联系水寨乡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案例进行了宣讲,受到干部群众的好评。

    12月25日,西邑乡乌马村委会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报告,区委宣讲团成员董治菁结合西邑乡脱贫攻坚实际,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宣讲报告。区委宣讲团成员杨红燕到金鸡乡育德社区宣讲。杨红燕从全书总体框架、篇章结构、主要内容入手,结合金鸡乡文化底蕴,运用生动的事实、典型的案例、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坚定文化自信”专题,引导金鸡人民重视、保护、发展文化的理念。

    12月27日,区委宣讲团走进兰城街道王官社区、芒宽乡新光村委会开展宣讲报告。宣讲团成员张蕾在兰城街道王官社区就“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行专题宣讲;区委宣讲团成员杨宗源在芒宽乡新光村委会对“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了宣讲报告。

    区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形成了宣讲团成员台上专题宣讲报告,台下干部群众学习思考提问交流互动的良好氛围。每场宣讲会后,当地干部群众都围绕最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养老、脱贫攻坚、依法行政等问题向老师提问,宣讲团成员面对面答疑解惑。

    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区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很接地气,大家听着亲切、听得明白、听后有感,宣讲报告与提问互动的交流方式深受干部群众欢迎,让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