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佤族村寨有了“文化味”

    2018-01-17 15:50

    225956711773936596

    820259433376228428

    本网讯(记者 张春晓)   当你走进佤族村寨腾冲市荷花镇汪李社区,定会被一个个色彩缤纷的文化宣传牌所吸引。近年来,为进一步丰富和弘扬社区民族文化,深入学习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荷花镇汪李社区经过积极争取和精心准备,在保山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结合汪李社区实际,制作了多个与“24字方针”相符的教育展板与佤族文化宣传牌,悬挂和张贴在社区大路主干道两边、村委会主体墙面、村民活动场所和主要聚居地等醒目位置,宣传引导广大社区群众树立“爱国、和平、文明、平等、诚信、团结、孝敬、仁爱、知识、勤劳、节约”等核心价值观,向群众和游客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内容,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279967253816678932

    471007957152313827

    484458385594108410

    汪李社区大学生村官谷兴其告诉记者:“如今谈起家乡的变化,村民们赞不绝口, 大家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家园也变得越来越靓丽,文化气息浓了,茶余饭后,大家聚在一起谈论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讲讲与群众生活相关的事情,大多是讲文明、知礼仪、树新风方面的‘村规民约’。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村民的幸福指数更高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