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精准招聘”在兰城受青睐

    2018-01-16 10:23 保山日报 吴晓雯 张 博

    高校与众创空间为媒 企业家与就业者牵手

    “精准招聘”在兰城受青睐

    1月12日,保山澳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众创空间和保山学院在保山奥新体育场举办了一场“精准招聘会”,当天共有全市近50家中小企业提供了200多个岗位,部分企业主现场接受了100多名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咨询。

    据介绍,该公司和保山学院近年来已经举办了三场这样的“精准招聘会”,受到了求职者、企业家及社会各方的肯定。

    应聘会的第一环节是企业主介绍招工信息。保山九隆酵母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主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介绍了企业自身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和任职要求,详细说明自身人才需求。紧接着,应聘者作自我展示,以各种方式阐明自身的专业优势,展现个性风采。在面对面互动中,大学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岗位与企业交谈,了解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问题。最终,50多名大学毕业生与企业主达成了就业或实习意向。

    从现场提供的就业岗位信息来看,我市岗位需求主要有会计财务、办公文员、市场营销、设计排版等。企业主林经理谈到,他们在选择人才时,关注的重点并不仅仅是专业和在校经历,还包括应聘者的工作态度和创新意识。应聘者小陈则表示,在选择企业时,他并不是将薪资福利作为第一标准,而是更注重企业的创新意识,企业对自身而言有提升空间和发展前景才是首要条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