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军率队听取市政协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建议

    2018-01-15 15:23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率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听取市政协对市政府工作及《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董礼书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就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的奋斗目标明确具体,工作安排思路清晰,实现路径措施有力,符合保山发展实际、符合全市人民期盼。大家结合保山跨越发展实际,提出很多针对性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内容涉及产业培育、教育、卫生、基础设施、生态文明等多方面,充分说明了大家对保山发展的殷切期望和对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杨军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如何修改和完善报告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将会把这些意见、建议融入到报告中,使报告更加完善,对于不能纳入报告的意见、建议,将会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解决。2017年,各级政协委员围绕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保山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大局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调研,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建议、意见,感谢各级政协和政协委员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2018年工作的安排具体、到位。2018年,对保山跨越发展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做好2018年的工作绝不是"轻轻松松″。希望市政协团结五县(市、区)政协和各级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全会和即将召开的"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发扬过去好的传统,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提出更多契合中心任务、符合决策需要的对策建议,为实现新时代保山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宋光兴、杜春强、苏正平、李宗华、彭小庆、徐鹏声、潘正飚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