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旅发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8-01-15 09:56 市旅发委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月12日,市旅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汉黎明到会宣讲。市旅发委、隆阳区旅游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隆阳区部分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议。

    汉黎明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讲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文化自信振奋民族精神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工作实际,全面分析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讲解内容有理有据,分析形式全面透彻。

    会议要求,一是要乘势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各级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要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乘势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我市的旅游产业发展做大做强,争取实现新的跨越。二是发展全域旅游,解决新时代的主要矛盾。作为保山的旅游人,要紧扣全市旅游品牌化和全域旅游发展总体思路和目标,以高黎贡山为核心,以市域优质旅游资源为依托,着力打造自然保护区生态旅游圈、高黎贡山旅游环、红色经典旅游线,加快推动旅游品牌化发展,实现保山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最大限度地为解决这一矛盾尽力。三是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全市旅游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抓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政治底线,不踩纪律红线,面对错误思潮敢于亮剑、敢于交锋。坚决向“庸懒避散”顽症开刀,深入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不良现象,为保山旅游产业实现品牌化发展和全域旅游发展,争当全省旅游转型升级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树立了以十九大为引领加快保山旅游实现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