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01-11 15:31 邵宗克

    本网讯 1月8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保山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赵德光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新时代保山跨越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当做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好2018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落到实处,为保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重点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原则和重要任务,切实找准机关党建工作的关键点和突破点,真正把机关党建工作谋划好。二要统一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保山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做实工作。切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真正把“基层党建巩固深化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